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"WE WANTED TO BRING THE FAMILY PORTRAIT INTO THE NEXT CENTURY"

原文出處:http://www.dezeen.com/2013/03/31/we-wanted-to-bring-the-family-portrait-to-the-next-century/
"我們想把家族肖像帶入下一個世紀"
"WE WANTED TO BRING THE FAMILY  PORTRAIT INTO THE NEXT CENTURY"



Dezeen and MINI World Tour(一個Dezeen網站與MINI Cooper跨品牌的世界巡迴計畫/這一站來到了南非的開普頓): 日本設計師Masashi Kawamura在最新版的影片裡,談到他去年推動的pop-up 3D photo booth計畫。
copyright @ Dezeen

關於Dezeen去年特別報導過的"Omote 3D Shashin kan"計畫,讓顧客們有機會去購買自己或是家族成員的3D-printed模型。設計師Kawamura先生說:"我們希望找到新的模式,開創一種家族肖像的形式,並將它帶到下一個世紀。整個流程就是當你到達之後,我們會拿一組可攜式的儀器對你做全身性的掃瞄。人們可以直接把他們縮小版的人形帶回去,取代過去常見的平面肖像。"

copyright @ Dezeen

PARTY使用的是一款全彩的3D成型機,藉由它來生成具有細部的模型。這些模型的尺寸從10公分到20公分高,但是設計師Kawamura 先生相信這個技術還有很長的一個空間可以去發展。他認為 3D printing 對他而言是一個非常有趣且值得玩味的技術,但是他也認為這個技術對整體架構而言還太早。"在進行完這個案子之後,我們會去學習更多有關艱深的技術面,以及許多可以提升技術層次與材料使用的進階"他說。

copyright @ Dezeen

對於 3D printing 未來的可能性,Kawamura 先生還是抱持著樂觀的態度。"接下來的這兩年內,一切都會變得更加美好;這個領域將會有重要的進步與突破。想像每個人都能夠生產自己的產品,這會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。"

copyright @ Dezzen

Masashi Kawamura
copyright @ Dezeen

Popular Posts